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公告公示
清廉家风建设倡议书
2022-07-05 09:14 来源: 清廉乐东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全县党员干部及家属同志们: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当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县凝心聚力建设乐东新篇章之际,我们向大家发出共建清廉家风倡议,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以建设清廉家风的实际成效,汇聚清廉乐东建设的磅礴力量,营造乐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全县党员干部同志们:“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清廉家风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抵御贪腐的“防火墙”,是推进清廉乐东和自贸港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全体同志当好建设清廉家风的倡导者、示范者,自觉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教育家庭成员修身慎行,怀德自重,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以好家风支撑起自贸港建设的新风正气!

全县党员干部的爱人们:“妻贤夫祸少,夫廉妻心安。”你们既是拒腐防变的“守门员”,更是是防微杜渐的“监督员”。希望你们当好建设清廉家风的践行者、监督者,规范“八小时内外”生活圈、朋友圈,常吹“廉洁风”、常念“廉洁经”、严守“廉洁门”,用勤俭持家的家风沁润风清气正的社风,把家庭建设成为爱人廉洁从政的坚强后盾!

全县党员干部的子女们:“无瑕之玉,可以为国器。”廉洁家庭是你们成长的沃土,清廉家风是你们无形的财富。希望你们当好建设清廉家风的传承者、弘扬者,以清廉为本,以清廉为念,涵养正直品格,陶冶高尚情操,培养优良品质,让家庭成为你们成长成才的第一学校、幸福快乐的温馨港湾!

全县党员干部的父母亲们;“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员干部是家庭的“顶梁柱”,更是自贸港建设的“主力军”。希望您们当好建设清廉家风的支持者、参与者,以长者之风范、长辈之经验,教育您的子女做到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清正,生活上清白,经济上清楚,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诱惑,树立文明家庭道德风尚,合力将腐败拒之门外!

清廉之家众人夸,奉公志士美名扬。全县党员干部及家属同志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新时代的清风正气从家出发,为建设清廉自贸港贡献家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