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最新动态
乐东税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稳步推进机构改革落地
2018-06-28 04:06 来源: 乐东县纪委 发文机关: 【字体:   

  为贯彻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年初定责、年中督责、年底述责的要求,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关键节点,乐东局按照年度工作安排,2018年6月27日下午,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再次学习总局关于四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在总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就机构改革关键节点的事项要求予以再明确再强调。会议由党组成员张平主持,纪检组长陈明豪做总结通做总结通报,党组书记、局长钟国斌做总结发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
会上,陈组长从精心部署,加强落实“两个责任”、积极协助党组组织协调廉政建设工作、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规范执纪审查,依法依规执纪问责五个方面十六项细化工作总结了县局党组纪检组上半年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并再次领学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中央纪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组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案说法,重申纪律要求。

    听取报告总结后,钟局长传达学习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及培训会议精神,并明确要求在当前形势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和紧迫感投身,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次重申加强监督问责,明确六大纪律,在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要切实立足改革,保持良好精神风貌,积极传播正能量;坚决圆满完成“确保队伍不乱,确保收入平稳增长,确保征纳关系和谐,确保班子遵规守纪;征管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乐东税务 袁霄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