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脱贫攻坚专栏 > 公告公示
乐东县万冲镇抱隆村委会呆傲村、抱本村、抱隆十队、四五队、苗村照明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6-10 16:22 来源: 发文机关: 乐东县扶贫工作办公室 【字体: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南中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乐东黎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委托,对乐东县万冲镇抱隆村委会呆傲村、抱本村、抱隆十队、四五队、苗村照明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响应。

1. 项目编号:ZZZB2019-41-1

2. 谈判项目:乐东县万冲镇抱隆村委会呆傲村、抱本村、抱隆十队、四五队、苗村照明工程

3.采购内容及工期:

3.1项目内容:7米高太阳能路灯129杆。

 3.2建设地点:乐东县万冲镇抱隆村委会

3.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4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及预算所包含的内容(具体内容以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3.5质量要求:合格。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4.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近一个月纳税证明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4.5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4.6投标人应在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

4.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提供声明);

4.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10日至 2019年6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 时至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21号玉沙广场2栋1702房(海南中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元(费用在报名时缴纳,文件售后概不退)。

5.2、供应商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 61317时30 分(北京时间)。

6. 响应截止时间、响应时间及地点

6.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6149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6.2、开标时间:20196149时00分

6.3、开标地点:乐东县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6.4、公告发布媒介: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7. 联系方式

    7.1、采购人:乐东黎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

         址:乐东黎族自治县

         联系人:王先生

         话:0898-85527826

         代理机构:海南中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21号玉沙广场2栋1702房

         联系人:赵工

         话:188897849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