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专栏 > 最新动态
千家镇:讲好驻村故事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05 11:31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32日晚,2023年千家镇“说出我们的驻村故事”主题乡村振兴工作队例会在千家镇温仁村举行。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康,省派定点帮扶单位海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志芳,千家镇党委书记石大平等领导参加活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康希望广大驻村工作队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用勤奋和对乡村工作的情怀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带着深厚的群众感情,满腔热情的投身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真抓实干,努力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想办法、出实招,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发挥自己助力基层发展的作用。

海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志芳表示,作为千家镇温仁村的省派定点帮扶单位,海口经济学院始终尽己所能,用真心真情真力,为驻点村群众办好事实事,希望通过今天的工作队例会,激发驻村队员干事创业热情,共同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

千家镇党委书记石大平在讲话中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抓铁有痕的主动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广大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牢记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中心任务,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千家镇19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工作队员现场分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故事,充分展现了乡村振兴奋斗者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千家镇坚持“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目标,致力于打造有特色、有产业、有内涵的美丽乡村,大力改善村容村貌,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让百姓实现可持续增收,让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