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专栏 > 最新动态
黄流镇:讲好驻村故事 领悟乡村振兴力量
2023-03-05 11:36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33日上午,2023年黄流镇“说出我们的驻村故事”主题乡村振兴工作队例会在黄流镇政府举行。


黄流镇党委书记罗翔鹏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经验,进一步发挥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对近年来黄流镇乡村振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乡村振兴工作队扎根基层、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以实干担当之力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为推进黄流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黄流镇23名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工作队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亲身经历以及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黄流镇将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幸福,展现广袤乡村欣欣向荣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