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专栏 > 首页图片新闻
利国镇:讲好乡村振兴故事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2023-02-26 11:14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223日晚,2023年利国镇“说出我们的驻村故事”主题乡村振兴工作队例会在利国镇官村村委会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利国镇乡村振兴大队大队长郭兴武,县政协副主席吴宁等领导出席活动。

郭兴武对近年来利国镇乡村振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新画卷正徐徐展开。乡村振兴离不开乡贤力量,离不开群众的主动参与,离不开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郭兴武强调,乡村振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提和底色,要讲好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故事,展现乡村振兴奋斗者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各乡村振兴工作队要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苦干实干、奋勇争先,把乡村振兴作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的广阔舞台,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持续发力,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活动由利国镇党委书记郑万继主持。

活动现场,来自利国镇的23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乡村蝶变、帮扶风采、驻村故事等方面内容,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引人入胜的精彩故事,为乡村振兴工作增添了更多色彩。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也是乐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我县将陆续在11个镇组织188支乡村振兴工作队举办“说出我们的驻村故事”主题乡村振兴工作队例会,让乡村振兴力量不断地凝聚,不断地鼓舞更多人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让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