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障住房信息公开 > 首页图片新闻
乐东县召开公共租赁住房违规转租转借等行为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
2023-11-29 11:26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11月28日上午,乐东县在县文化中心召开公共租赁住房违规转租转借等行为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进一步将公共租赁住房管理规范化、透明化。县政府副县长钟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房管局宣读《关于开展公共租赁住房违规转租转借等行为专项整治的公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公共租赁住房违规转租转借等行为警示教育片。

钟帅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公共租赁住房是顺民意、暖民心的阳光工程,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梳理,仔细摸排,全面核实转租、转借、空置、长期拖欠租金等情况,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合力,有效破解公共租赁住房整治难题;要创新工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让公共租赁住房公平公正使用,让真正需要住房的困难群众“住有所居”,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从11月23日到12月23日,集中整治公共租赁住房违规转租转借等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公共租赁住房乱象,切实维护住房保障制度的严肃性和公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