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障住房信息公开 > 首页图片新闻
乐东县海悦花园安居房第一轮公开摇号 692户顺利选房
2023-09-12 10:27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910日,乐东县在县文化中心举行海悦花园安居房第一轮公开摇号仪式,692户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参与摇号选房,并最终拿到了安居房购买房号。这是乐东县今年第一轮向符合条件的基层教师、医务人员、消防人员、公安人员、引进人才、本地居民配售安居房公开摇号。


仪式现场,采取三批进行摇号,安居房重点倾向基层基层教师、医务人员,采用摇号软件,现场随机摇号抽取选房序号,再次摇号抽取房号,并当场张贴公开栏公布。摇号仪式结束后,购房家庭可随时与项目单位沟通参观海悦花园房子。

近年来,乐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居房建设工作,把安居房建设作为构建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抓手。除了海悦花园已建成提供880套房外,当前已有海拓和家园、珈宝花苑、江南花园等3个安居房项目正加快建设,预计明年可推出1488套房源配售,符合条件的乐东县户籍居民、引进人才家庭可申请购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