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保障住房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关于2017年迎新小区廉租住房集中分配抽签安排入住的通知
2017-06-02 16:49 来源: 乐东县房管局 发文机关: 【字体:   

乐东黎族自治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关于2017年迎新小区廉租住房集中分配抽签安排入住的通知

      

各申请廉租住房保障家庭: 

  为了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我县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工作,我局根据《2017年迎新小区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方案的要求,决定举行2017年迎新小区廉租住房入住抽签仪式。为了切实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廉租住房安排入住抽签的家庭户数。 

  本次参加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集中抽签的保障家庭共48户,其中家庭中有70岁以上老人的1户,有重病人员的3户,此类特殊家庭共4户,其余非特殊家庭共44户。(参加抽签人员具体名单附后)。 

  二、抽签方法。 

  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采取随机抽签的方法确定。本次抽签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先由家庭中有70岁(含70岁)以上的老人、重病人员以及因残疾造成行动不便人员的家庭抽一楼的房号(19幢);第二批由剩余人员根据剩余房源的数量抽实物房号。每批次具体抽签方法是第一次按序号抽取抽签顺序号,第二次按照抽签顺序号抽取实物房号。 

  实物房号抽签完毕经监督(公证)人员查验无误后,当众公布。 

  三、抽签地点和时间的安排。 

  抽签地点:惠民小区11楼县房管局会议室。 

  抽签时间:201768日上午8301200 830进场,9:00开始抽签。 

  四、抽签应注意的事项。 

  (一)参加抽签人员必须持本申请人本人身份证签到和进场,否则不准进场。 

  (二)申请人因故未能到场的,可委托亲友代替,但必须出具委托书,申请人必须在委托书上亲笔签名并加按手印(手模),并带来申请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以便核实。 

 

  附件:参加2017年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抽签人员名单.xls

 

 

 

乐东黎族自治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2017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