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障住房信息公开 > 最新动态
县房管局及时调度清收迎新小区生活垃圾
2022-08-12 17:21 来源: 乐东县房管局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87日以来,县房管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度龙马环卫公司安排专人专车,及时上门清收、转运迎新小区各楼道的生活垃圾。


作业前县房管局对相关作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叮嘱他们按照要求穿戴好防护服、防护手套、鞋套、面罩,将垃圾用黑色塑料袋打包,装入指定专车密闭转运到政府指定的垃圾焚烧厂进行无害化处理。并安排对现场、作业人员和车辆按要求的程序进行严格的消杀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