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一巩双创” > 工作文件
乐东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转发《全国爱卫会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的通知
2020-09-08 16:51 来源: 乐东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发文机关: 乐东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字体:   

乐爱委202026


乐东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关于转发《全国爱卫会关于2019年国家

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复审结果的通报》的通知

各镇、各巩卫成员单位:

近日,省爱卫会转发《全国爱卫会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全国爱卫会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重新命名我县县城为“国家卫生县城”,标志着我县巩卫工作顺利通过第一次复审,巩卫成功。

2017年县城创卫成功后,三年多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一巩双创”工作指挥部的直接指挥下,我县持续推进巩固提升卫生创建工作,健全县城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确保2019年顺利通过省级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鉴定、省级暗访、省级技术评估和国家级暗访抽查评审,努力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巩卫获得成功,保住了“国家卫生县城”这块金光闪闪的金字招牌。

国家卫生县城是由全国爱卫会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县城,是衡量城市宜居指数的一项重要指标,是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创卫难,巩卫更难。巩卫工作永远在路上。我县“国家卫生县城”的下一周期的巩卫时间为2020-2022年。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配合下,下一周期的县城巩卫一定能再次获得成功。希望各职能部门戒骄戒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巩卫管理水平,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品质和品位,确保2022年“国家卫生县城”的第二个巩卫复审顺利通过。


附件:《全国爱卫会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全爱卫发〔2020〕2号)




乐东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9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