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黄文聪主持召开“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调度会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4-17 16:39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4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任黄文聪主持召开“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调度会,安排部署“三月三”节庆活动工作,强调要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住最后“窗口期”,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三月三”主会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将活动打造成一场展成果、提形象、亮品牌的节庆大宴、全民盛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卞晓燕,县委常委张国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振康,县政府副县长钟树婷、单既亮,县政协副主席王平林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保障组汇报“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各项保障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采取的措施。


黄文聪指出,办好“三月三”节庆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果的具体行动,是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次难得对外展示机会,对塑造形象、招商引资都具有积极作用。要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乐东投资兴业,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文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进入临战状态,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接待、宣传、开幕式、交通保障、安保应急、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招商引资、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三月三”主会场活动顺利、圆满、精彩,向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