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黄文聪主持召开2023年度市县综合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4-27 10:48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426日,受县委书记孙世文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主持召开2023年度市县综合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2022年我县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指标,安排部署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任务。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咬定夺取今年全省综合考核先进目标,比学赶超,担当实干,争创一流,确保在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综合评价考核“三张考卷”大统考中交出优异成绩。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符英兰等县领导出席。


黄文聪强调,必须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下定决心,以最佳状态抓好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全县上下要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大干苦干,以最佳状态打好这一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考核指标落实,为做好绩效考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必须抓住关键,拿出真格措施,奋力打好争先进位的“攻坚战”。要扬优成势,聚焦重点,全面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指标争得好位次。必须建立健全机制,以更刚性制度保障综合绩效考核各项任务落实。今年县委、县政府将从顶层设计发力,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强化专班力量,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建立调度机制,加强督查和通报,创新奖惩机制。做好2023年综合绩效工作是全县上下的政治责任,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竭尽全力打一场综合绩效考核翻身仗,为乐东荣誉而战。

会议传达乐东县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情况反馈座谈会精神,通报2022年度乐东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情况、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结果情况。

会上,各有关部门就高质量考核、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原因分析和做表态发言。

会议还解读《关于加强全县综合绩效考核指标督查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镇,县领导郭兴武、柳晓磊、符会从、卞晓燕、钟帅、林广旭、钟树婷、何国慧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