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乐东召开2023年“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部署会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1-31 10:34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2023129日下午,“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部署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邢益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出席会议,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27个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月三”主会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交给乐东的一项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果的具体行动,更是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乐东来说,办好“三月三”主会场节庆活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是对乐东城市形象、干部作风、文明素质的一次大检验,是提升乐东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个契机,是乐东新面貌的一次重要展现。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三月三”主会场活动的紧迫感,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聚焦重点,精准落实“三月三”主会场活动的各个环节;要充分发动、汇集各方力量高质量办好“三月三”主会场活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主动担当,各项活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抓好活动筹备工作;要创新形式,节俭办节,既要把活动办得隆重、热烈,体现乐东各族人民的热情好客,又要严守各项规定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要注重宣传,扩大效果,把宣传乐东城市形象、特色民族文化、热带高效农业特色产品等作为推介重点,让所有通过“三月三”主会场活动关注到乐东的人,看了就想来,来了就爱上,吃了还想吃,吃完还带走;要安全办节,统筹协调,坚持安全办节,抓好隐患整治,做好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