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00824883-6/2019-41024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9-03-04 10:28
  • 标       题: 乐东县召开2019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3-04 10:28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乐东县政府召开2019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春暖花开万物新,扬帆奋进正当时。228日上午,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县政府召开2019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陈求妹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符永体,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绵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求香,副县长林振康、吴宁、陈锡浓、陈卫华,马惠峰、王福军,县政协副主席王平林、尹霏莉等出席会议。


乐东县政府召开2019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县委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总结盘点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梳理明晰下一步工作重点,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提振精神,凝聚合力,点燃热情,争分夺秒干事业、掷地有声抓落实,努力推动乐东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新辉煌。

会议共进行了十三项议程,常务副县长刘绵坚通报《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责任事项分解表》、《乐东黎族自治县2019年省厅直管的重点项目暨责任分解表》、《2019年重点项目计划暨责任分解表》、《2019年后备项目计划暨责任分解表》、《20181228日集中开工项目投资计划暨责任分解表》及部署分管的重点工作,陈求妹、林振康、吴宁、陈锡浓、陈卫华,马惠峰分别部署2019年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作总结讲话。

李永群指出,过去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政府各级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强劲发力、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提质增效、全域旅游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成效、重点领域改革顺利推进、民生保障持续加强、社会综合治理规范有序。

李永群要求,全县上下要扎实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必须结合实际牢牢抓住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始终牢牢抓住发展不放松,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紧紧围绕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强力突破。三是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四是切实转变作风、焕发创业激情,为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同时,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他还提出了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零容忍”,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三是要强化“一岗双责”,狠抓责任追究。四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对权力的监督。

李永群最后强调,面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必须要有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乐东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新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政府组成部门及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农林盐场、省驻县各单位、金融机构、部分企业及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等16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