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00824883-6/2019-41611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县长办公专题会议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3-06 09:29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35下午,李永群县长在黄流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专题会议,研究南繁、种子烘干厂和长隆项目涉及征地有关事宜。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王福军副县长,县政府办、县国土局、县规划委、县南繁局、县旅游和商务局、黄流镇政府等主要领导。

李永群县长指出,这些项目落户乐东对我县的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行动,各相关部门、黄流镇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紧盯目标,提振精神,点燃激情,凝聚合力,不惜脱掉几层皮,坚决完成征地目标任务。

会上,李永群县长就如何推进这些项目的征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从项目的落地将对黄流及沿海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路光水电气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极大的提升等惠及人民群众提高生活水平的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化解征地阻力,赢得群众的支持。二是黄流镇作为主体单位要敢于担当、压实责任,明确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切实高效推动征地工作。三是国土、规划、农业、南繁、旅游和商务等部门要做好衔接服务协调工作,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各司其职、提前准备项目的征地、规划调整等工作。

同时,听取了黄流镇、各部门就项目征地推进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现场解决了黄流镇提出的项目范围外边角地的征收问题。

最后,与会单位纷纷表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钉钉子的精神,久久为功的韧劲,找准问题的突破点,切实有效的推进项目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