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采购
  • 索  引 号:00824883-6/2022-20516 主题分类:政府采购
  • 发文机关:乐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2022-11-21 16:35
  • 标       题: 议标公告(采购节能改造设备项目)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2-11-21 16:35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有效

乐东黎族自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采购节能改造设备项目的议标公告


一、建设单位

乐东黎族自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二、项目名称

采购节能改造设备项目(县委办公楼、县政府办公楼、老公安局办公楼、县政务中心办公楼)

三、项目地址

海南省乐东县抱由镇

四、项目预算

160000元

五、采购品目

LED灯管(含支架)124套、LED吸顶感应灯26台、空调时控插座210个、智能水表4个、多功能数字电表4个、互感器12个、成套箱4个、能耗采集器4个、能源监测与管理系统4套。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为事业法人: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供有效的“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或营业执照”;若为个体户:提供工商主管部门颁发的个体营业执照。

(二)法人证明材料;

(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4日

报名地点:乐东县抱由镇乐祥路1号老公安局办公楼二楼

八、其他要求

采购需严格按照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士颖;电话:0898-85523396、13637627839

邮  箱:leguanju@163.com




乐东黎族自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