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采购
  • 索  引 号:00824883-6/2019-69509 主题分类:政府采购
  • 发文机关:乐东黎族自治县 成文日期:2019-06-26 08:47
  • 标       题: 竞争性谈判公告(保障性住房小区门禁系统管理工程)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6-26 08:47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保障性住房小区门禁系统管理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概况

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乐东黎族自治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的(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邀请国内的合格投标人就“保障性住房小区门禁系统管理工程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NHXT-2019-065)”中所需相关采购前来投标。

二、谈判内容

1、用途:管理需要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性质:详见《用户需求书》

3、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天内交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4、预算金额:472506.84元。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合格的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新证复印件);

2、购买本项目谈判文件;

3、投标人所投标的产品,若供应商本身不是制造商的,必须获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4. 投标人须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省外投标人应在海南省内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谈判文件获取

1、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6月28日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由项目负责人持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合法有效的授权委托书,提供本项目或投标人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签发时间需在本项目采购文件发售有效期内)。(以上材料核原件加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在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递交标书时间及地点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应于201972日 下午15:30时 (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海口市海秀中路鸿泰大厦14楼(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逾期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乐东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九、凡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与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十、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先生

电话:0898-65322015      

采购人名称:乐东黎族自治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联系人: 陈先生

电话:0898-85596008




乐东黎族自治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2019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