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专项经费
  • 索  引 号:79311006-5/2018-21117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乐东县利国镇 成文日期:2018-12-28 15:08
  • 标       题: 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镇2017年水沟改造工程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12-28 15:08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镇2017年水沟改造工程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镇人民政府

机构性质:机关

机构级别:正科

办公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镇中心大道           话:0898-85802205

   编:572534

2、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计划生育办公室、团委、妇联、人武部、民政办、纪检办、综治办、民政办、信访办、农业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规划所、安监所等。

3、人员编制

公务员编制数55名,实有49名;事业人员编制数39名,实有29名。

4、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及本级党代会和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

2)讨论决定本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依法制定并组织实施本镇经济发展规划。

3)负责全镇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4)负责全镇党员干部的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和干部廉洁自律工作

5)负责全镇计划生育、卫生工作,严格控制人口增长,提高人口素质,改善卫生状况。

6)负责全镇教育、文化工作,提高全民素质,实施科教兴镇战略,丰富人民文化生活。

7)负责全镇工业、农业工作,调整经济结构,促进经济增长。

8)负责全镇交通、能源建设工作,强化基础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

9)承担县委、政府以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项目的绩效目标

项目目的是为了优化利国镇镇区的基础措施,水沟改造项目为实现居民排水难问题。

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项目资金19.41万元来源于我单位2017年项目支出预算,用于水沟改造工程。

项目资金严格按照我单位财务管理制度进行支出审批和支付。资金到达居委会账户后,居委会按照财政所的村级财务支出管理制度进行审批和支出。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一)项目组织情况分析

此项目我单位每年都十分重视,早在2016年底制定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时,就要求居委会、居委会重新统计确定费用,以便准确地制定此项目预算。在项目资金全部用于水沟改造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二)项目管理情况分析

项目资金支出过程中严格按照单位财务管理制度执行,并且对居委会在村级财务过程中的审批过程进行审查,确保项目资金最终全部都用于水沟改造。

四、项目绩效目标的实现程度及评价结论

项目实施后,项目资金19.41万元已支出100%,共解决抱新、冲坡中学、糖厂的排水问题,实现了项目的绩效目标。

项目绩效总体评价优。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工程涉及的部门较多,办理相关手续比较缓慢,工程进度较慢。

           利国镇人民政府       

201812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