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索  引 号:00824932-9/2019-22086 主题分类:财政预决算
  • 发文机关:乐东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2018-12-31 16:39
  • 标       题: 乐东黎族自治县审计局2017年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12-31 16:39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根据县财政局关于开展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有关业务干部会议,进行具体相应工作部署,统一组织专门人员和力量开展此项工作,成立了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工作小组,分工负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实效的工作精神狠抓落实。针对自评的项目,我局认真开展自评工作,通过此次绩效自评和评价结果的运用,改进了管理方式,优化了资源配置,提高了公共服务水平,确保了财政专项资金安全高效实用。

一、项目概况

(一)黄流中学扩建项目(科技图书管工程)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根据财政局的提请,我局对黄流中学扩建项目(科技图书管工程)政府投资项目进行竣工结算审计,预算金额为48.26万元。

(二)万冲镇抱隆抱本村村道工程等9个项目结算审计。根据住建局的提请,我局对万冲镇抱隆抱本村村道工程等9个项目政府投资项目进行竣工结算审计,预算资金为3.00万元。

项目资金执行情况、自评情况表

一、项目支出明细情况

序号

项目指标标题

预算数

已完成数

未支出数

支出完成率

1

黄流中学扩建项目(科技图书管工程)

48.26万⠼/span>

48.26万

0

100%

2

万冲镇抱隆抱本村村道工程等9个项目

3.00

3.00

0

100%

二、项目绩效自评情况

项目绩效定性目标及实施计划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

黄流中学扩建项目(科技图书管工程)

完成100%

万冲镇抱隆抱本村村道工程等9个项目

完成100%

项目绩效定量目标(指标)及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内容

指标(目标)值

实际完成值

项目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万冲镇抱隆抱本村村道工程等9个项目结算审计

黄流中学扩建项目(科技图书管工程)工程项目结算审计

完成

完成

质量指标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要求

完成

完成

时效指标

按照工作计划

按计划实施

完成

成本指标

付费标准≤行业标75%符合财政评审结论

符合财政评审结论

符合财政评审结论

预计总支出51.26万

按计划实施

51.26万

项目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为我县财政节省大量资金

起影响性作用

起影响性作用

生态效益指标

促进工程项目规范建设,创建宜居城市

保护生态环境创建宜居城市

促进工程项目规范建设,创建宜居城市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被审计单位满意度

≥95%

≥95%

绩效自评综合得分

95

评价等次

优秀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黄流中学扩建项目(科技图书管工程)万冲镇抱隆抱本村村道工程等9个项目结算审计采取直接支付形式,按项目进度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对资金进行计划申请、划拨、使用,及时、规范对收支进行账务处理和会计核算。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管理情况。

项目采取审计组(由分管领导和政府投资审计岗相关人员组成)负责制,负责协调相关工作,项目实施及资金管理。

(二)项目监管情况。

项目资金按计划,制定管理制度,对项目资金按项目单独核算实行“专款专用、专人管理”,不得挤占挪用项目资金。强化监督,项目的正常实施监督检查是保障。指派专人对项目的实施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现场检查和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保证审计项目质量

四、目标完成情况

(一)目标完成任务量。

截止2017年10月18日,黄流中学扩建项目(科技图书管工程)和万冲镇抱隆抱本村村道工程等9个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已全部完成100%。

(二)目标完成质量。

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三)目标完成进度。

项目按照审计计划推进。

五、项目效果情况及评价结论

黄流中学扩建项目(科技图书管工程)万冲镇抱隆抱本村村道工程等9个工程项目结算审计,促进政府投资项目进一步规范管理,为县财政节省了大量资金。党员干部、群众满意度为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