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索  引 号:00824883-6/2019-59874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乐东黎族自治县 成文日期:2019-05-14 09:39
  • 标       题: 关于“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5-14 09:39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关于“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省组织部反馈意见,韩冠群同志作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已经中组部初审通过,根据《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韩冠群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韩冠群,男,汉族,195910月出生,海南文昌人,中央党校大专学历,历任乐东县卡法林场知青、县人事劳动局职工、县人事劳动局干部、县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兼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现任乐东县委组织部主任科员。

韩冠群同志扎根基层,勤勉敬业,几十年如一日,对老干部事业尽心尽责、用真情温暖老同志,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老同志的高度认可。他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落实了离休干部的离休费按时足额发放,医药费按规定实报实销。解决了83名企业离休干部离休费由县社保部门统一发放,并限期还清所有拖欠工资款额的老大难问题。他促成建立特殊困难离休干部帮扶机制,解决老干部的后顾之忧。他意志如钢,乐观从容,在不幸被查出患有鼻癌之后,用顽强的意志战胜了病魔,在治疗期间仍然挂念老干部的工作,病情还没有完全康复就投入到工作中。

获得的主要荣誉:2016年被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全国仅20名);20176月被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20176月被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2015年被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评为优秀预备役军官;2003年被省老年体育协会评为“全国老年体育先进个人奖章”;2005年被省老年体育协会评为“全省老年体育先进个人”;2008年被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评为20062008年老年人体育先进工作者。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推荐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时间:2019514-520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5537123

联系单位: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编:572500)。

网上举报: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页。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195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