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索  引 号:00824989-8/2019-50338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海洋渔业、气象
  • 发文机关:乐东县抱由镇 成文日期:2019-04-12 17:09
  • 标       题: 竞争性谈判公告(乐东抱由镇农田水利项目)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4-12 17:09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竞争性谈判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乐东县抱由镇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工程项目业主为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乐东县抱由镇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工程

2.2 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

1、三平村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工程。(1)破除钢筋砼路面长3m,宽1m;(2)新建钢筋砼路面长6m,宽1m,(3)三平村新建农田水利渠道长40m。

2、头塘村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工程。头塘村新建农田水利渠道长80m,填土方量1158.4m³。

3、抱由村塔丰自然村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工程。A.新建1m×1m混凝土管涵,长8m;B.新建挡墙长10m;C.沙袋围堰长16m,土方量12.8m³;D.恢复砂砾石路面长8m;E.新建宽3m,长12m公路便道。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1、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内容;2、本次工程施工的招标预算价为:663711.16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提供能清晰显示二维码的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资质 2016 年 1 月 1 日至今,独立完成过并已竣工验收,且竣工验收质量合格的单项合同金额 60万元(含)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提供竣工验收文件核验,以竣工验收文件上的时间为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3.2、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2018年近三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和纳税记录证明);

3.3、投标人必须以诚信为原则参加本次招标活动,保证所提供应标材料的真实性,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加盖公章);

3.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没有列入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息查询结果界面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415日至201941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人民政府购买招标文件(注:购买标书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开户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以上复印件胶装成册壹本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419150分,地点为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乐东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人民政府

   址: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

人:      罗先生        

   话:     13398995520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

人:卢工

   话:18976230205

                                         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