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索  引 号:00824883-6/2018-13485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8-12-14 22:03
  • 标       题: 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12-14 22:0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

第一条为切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海南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全面掌握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情况,并强化督导检查,根据《条例》和《办法》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直属各部门应在每年年初制定本地区或本部门的政府信息工作安排和计划,并将执行情况于次年三个月内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第三条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的报告和受理工作。

第四条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的报告内容包括下述几方面:

(一)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机构调整情况、政府信息的清理、更替情况、主动公开的信息数量、分类运行情况、依申请公开的信息数量、分类及运行情况、不予公开的信息情况、政府信息网络等信息公开载体的建设、健全情况;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建议;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其它需要报告的内容。

第五条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直属各部门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上报年度工作报告。

第六条对不执行本制度的,按下列规定处理;

(一)对于逾期不报告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补报;

(二)对拒不整改的,建议有关部门取消负有责任的单位和主管人员年度评先、授奖资格。

第七条本制度由乐东黎族县政府工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八条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