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乐东县“工会佳缘”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自贸港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第一期)在县城举行
2023-05-20 16:21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519日下午,乐东县“工会佳缘”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自贸港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第一期)在县城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振康等领导参加活动。


郭兴武希望广大青年要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广大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和才艺表演等环节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


乐东县黎族剪纸协会主席林文生老师现场指导男女嘉宾学习黎族剪纸,感受黎族特色文化。活动中还穿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知识快问快答》活动,让广大青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潮,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火热的海南自贸港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