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孙世文调研安全生产 项目建设 海洋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时强调:以更大力度抓好工作 加速推进乐东高质量发展
2023-05-01 11:05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430日下午,县委书记孙世文深入到利国镇政府、龙腾湾和莺歌海盐场跳伞基地、莺歌海临港产业园区调研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海洋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值班值守人员。强调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抓好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环保整改等工作,加速推进乐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卞晓燕参加调研。


在利国镇政府和龙腾湾,孙世文详细了解“五一”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调研违规砂质岸线设施整改不到位及反弹情况,实地察看了龙腾湾违规砂质岸线设施整改进展情况。孙世文强调,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加大秸秆禁烧、环保整改等工作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海洋督察问题整改,防止反弹,持续改善海洋生态环境质量,为乐东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屏障。


在莺歌海盐场跳伞基地,孙世文详细了解高空跳伞产业发展及安全生产情况。孙世文强调,“五一”假期迎来游客高峰,希望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既让游客玩得开心,又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支持企业把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带动乐东旅游产业发展。


在莺歌海临港产业园区,孙世文详细了解莺歌海渔港经济区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并肯定了莺歌海镇征拆工作取得的成效。孙世文强调,莺歌海镇和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谋篇布局,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征拆工作。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通过发挥乡贤、外出干部的作用,争取群众支持项目建设,确保在5月份完成,尽量提前10天完成征拆工作,保障渔港经济区项目顺利建设,发挥出效益,为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让老百姓享受发展成果。

县委办(督查室)、资规局、应急局、旅文局、征地办、利国镇、莺歌海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