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孙世文调研“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强调: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工作 全力以赴办好“三月三”节庆活动
2023-04-21 11:13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421日,县委书记、“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组委会主任孙世文到乐兴夜市、维也纳酒店停车场规划点、县民族文化体育广场、乐东文化中心调研“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调度会。强调要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工作,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办好“三月三”节庆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符英兰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在乐兴夜市,孙世文调研乐兴夜市特色商品及美食展保障工作,并详细了解展位数量、特色商品及美食种类、参展企业进场、保障工作落实等情况,孙世文强调,要打造好“三月三”节庆活动品牌,服务好参展企业,突出地方特色,吸引市民游客消费,带动经济发展。同时要落实保障措施,参展商品及美食的质量安全要保证。


在维也纳酒店停车场规划点,孙世文实地察看了停车场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全县停车场规划、交通引流设计、安全保障等情况。孙世文强调,要做好节庆活动期间车辆停放引导、交通管控保障等工作,确保“三月三”活动有序进行。


在县民族文化体育广场,孙世文详细了解开幕式、闭幕式、安全保卫、交通疏导、应急处突准备、电力供应、通信保障等工作筹备情况。孙世文强调,要做好晚会彩排,找出问题及时解决,为广大观众献上精品文化盛宴。晚会场地布局安排要精准,安全保卫、交通疏导措施要抓细抓实,进场出场路口要做好引导指示,消除各种潜在安全隐患。应急处突准备、电力供应、通信保障等工作要落实到位,为“三月三”节庆活动圆满成功保驾护航。在乐东文化中心,孙世文调研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海南黎族苗族文化论坛、乐东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招商推介会等场地布置、会场引导、应急处突准备等情况。孙世文强调,要利用好“三月三”活动,展示乐东的发展成就,搭好黎族苗族文化交流、产业招商推介平台,促进乐东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随后,孙世文主持召开了“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调度会,听取“三月三”节庆活动整体准备、嘉宾邀请、接待服务保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措施。孙世文强调,要精心办好“三月三”节庆活动,提升乐东的知名度、影响力,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抓好细节,把各项保障工作细化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落实到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衔接好。要做好安保维稳和疫情管控,确保社会稳定。要充分利用媒介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节庆活动氛围,传播好乐东声音,擦亮乐东名片。

黄文聪要求,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做精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顺利举办,更好的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郭兴武、柳晓磊、符会从、陈广军、卞晓燕、张国辉、林振康、林广旭、钟树婷、何国慧参加调研或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