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县长黄文聪指导检查“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准备工作
2023-04-19 16:42 来源: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开幕在即,4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到各场馆指导检查活动筹备工作,详细了解主会场开幕式和各项活动准备情况,强调迅速进入冲刺状态,齐心协力办好主会场节庆活动盛会。


黄文聪一行先后来到乐东中学体育馆、乐东文化中心,听取各小组汇报黎锦苗绣技艺展示及比赛、海南黎族苗族文化论坛、少数民族经典剧目展演、乐东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招商推介会、海南“三月三”黎族苗族原生态民歌比赛、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展、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民族团结书画展等活动筹备情况,查看了解设施修缮、环境卫生、入场引导、展览布置、设备保障及秩序维护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各小组加强指挥调度。通力协作、高效协同,进一步梳理环节、完善细节。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让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宁可向前一步形成重叠,也不后退一步脱钩断链,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随后,黄文聪前往民族文化体育广场,查看主会场开幕式及安保指挥工作。详细了解了开幕式演出安排、安全保卫、电力供应、通信保障等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黄文聪对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幕式是活动的重中之重,要务必确保开幕式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他强调,这次主会场在乐东举办,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任务,也是各族人民欢聚在山海乐东的一次盛会,更是一次展现我县团结和睦、奋发向上、充满活力的难得窗口。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大会作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乐东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成就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使命的重要平台,高质量做好筹备组织工作,努力交出满意答卷。要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对活动开幕式到结束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特别是对口接待等重点工作,开展全要素实战演练,查漏补缺、及时完善,确保有序完备。要加大宣传力度,围绕讲述乐东故事、展示乐东成就、推介乐东资源,精心策划主题、用心组织媒体、热心提供保障,最大程度发挥好这次主会场活动的窗口作用。要全面强化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场馆、酒店、交通、消防、食品卫生等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准备、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三月三”乐东主会场节庆活动圆满顺利举行。


柳晓磊、符会从、陈广军、卞晓燕、林振康、钟树婷、何国慧、王平林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