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黄文聪调研莺歌唱晚驿站项目
2022-11-24 10:43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用心用情服务保障企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乐东经济社会发展。11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率队调研黄流镇莺歌唱晚驿站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副县长林广旭、何国慧参加调研。


在莺歌唱晚驿站项目现场,黄文聪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及时“把脉问诊”,摸清症结困难,现场召开办公会议,面对面协调解决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县交通局要与中交四局积极对接,力争环岛旅游公路(通海路至尖界村段)1210日前实现功能性通车,保障莺歌唱晚驿站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早建成,早使用,早成效,有序恢复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莺歌唱晚驿站项目南农沟要严格按照除涝设计标准,依法合规科学布局,研究有效治理与生态保护相结合的有效路径。三是分区分期填土平整,确保项目按时动工,保障项目整体按工期推进。四是黄流镇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积极主动协调项目用地和取土场征地问题,及时向群众解释好、沟通好,做好被征地群众思想工作。


黄文聪强调,临近年底,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心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优化要素保障。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韧性,全力投身重点项目建设当中。各包点县领导、责任部门要经常深入一线,加强调度指导,实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项目加快施工、保证质量。要做好跟踪服务,落实服务举措,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各项目企业、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效施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赶工期,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县政府办、县资规局、县交通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县商务招商局、县退役军人局、县征地办、县城投公司、黄流镇政府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海发控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