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孙世文在九所镇调研民生项目时强调:科学谋划推进民生领域项目建设 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2022-05-10 09:19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5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孙世文深入九所镇龙栖湾污水处理厂选址点、九所新区新建学校选址点等地调研民生领域项目建设,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好民生领域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参加调研。


孙世文实地察看了九所镇龙栖湾污水处理厂地块的环境等情况,并现场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龙栖湾污水处理厂地块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孙世文要求,随着龙栖湾的加快开发建设,污水处理问题日益突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龙栖湾实际,因地制宜,立足长远,用发展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念,科学规划好龙栖湾污水处理厂项目,尽早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应,保护好生态环境,推动乐东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随后,孙世文深入到九所新区新建学校选址点,认真察看项目规划图,详细了解规划中的学校地块区位条件及周边环境。孙世文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认真做好九所新区新建学校等民生领域项目的规划,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解决九所镇学位紧缺难题,以促进乐东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广大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满意度。

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资规局、教育局、房管局、征地办、城投公司等部门和九所镇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