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乐东县大安镇只朝村文化教育促进会举办2019年度奖学助学及爱心表彰仪式
2019-08-26 15:50 来源: 凤凰网海南综合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为积极响应乐东县大安镇委《关于认真做好贫困群众志智双扶工作的指导意见》大委发【2019】25号文件精神,为只朝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2019年8月23日上午,乐东县大安镇只朝村文化教育促进会2019年度奖学助学及爱心表彰仪式在只朝村委会隆重举行。乐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关工委主任、原县人大主任、原县政协主席林吉文,县政协副主席尹霏莉等县领导及大安镇部分三套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仪式。此次仪式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只朝村民的踊跃参加。 
    上午9时30分,表彰仪式在一阵小雨过后如期进行,只朝村支部书记首先致欢迎词,促进会秘书长和第一书记分别就促进会财务开支情况和管理层人员调整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促进会会长刘成聪和中学学校校长分别致辞,优秀学生代表刘善也就促进会对他产生的影响的心得与大家分享。
乐东县政协副主席尹霏莉致辞

最后,乐东县政协副主席尹霏莉致辞,她表示只朝村教育发展促进会是一项情系只朝村民的民心工程,会对只朝村的教育事业和全面激发只朝村民的内生动力产生积极的作用。同时,她也对为促进会积极捐款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更多的村、镇加入进来,为大安乃至乐东的教育贡献更多的人才和力量。 

表彰仪式在颁奖和黎歌表演后圆满落下帷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为爱心企业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