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第一小学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2019-03-15 15:03 来源: 乐东县人大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314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为组长、副主任韦求香为副组长的视察组,对县第一小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代表视察活动。

视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等,进一步了解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征地、立项等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视察过程中,视察组要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要及时沟通、相互衔接、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有序开展。

县政府副县长陈锡浓、陈卫华,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规划委、县征地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乐东人大教科文卫工委:邢志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