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安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2019-01-08 10:50 来源: 乐东县人大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安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张国东先后走访大安镇礼乐村、只朝村、只纳村、大炮村等30户贫困户。每到一户,都和户主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生产、生活、医保状况以及家庭目前面临的困难,认真查看贫困户危房改造入住情况,危改房是否达到“五个直观”要求,以拉家常的方式宣讲中央、省县精准扶贫的惠民政策,反复叮嘱他们遇到解决不了的生活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反映,鼓励他们摈弃“等靠要”思想,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努力激发内身动力,多想办法、实干肯干,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

张国东在走访中强调,各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要认真整改此次遍访查找出的问题,对接各种政策,把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切实做好产业扶贫工作,让更多贫困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成效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县人大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