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台湾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团到我县视察
2018-12-07 17:32 来源: 乐东县人大办公室 发文机关: 【字体:   

 

  123,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台盟中央常委陈军率领的台湾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团到我县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北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林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绵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邢益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求香、陈永瑞陪同视察并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刘绵坚对我县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及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十八大以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各族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战略、新理念、新思想,结合乐东实际,积极实施“山海互动”发展战略,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扎实推进“一巩双创”工作。对台工作方面,我县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不断加强对台的干部队伍建设,真情服务台胞台属台商,能够及时妥善处理涉台事件。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围绕我县生态效益补偿,异地搬迁和人才引进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军指出,一路走来感受颇深,希望乐东利用好中央和省的相关政策及民族政策,立足乐东实际,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建议乐东申请国家森林教育基地,引进台资台企建设安养基地。

    当天上午,代表团一行还到佛罗镇扶贫哈密瓜种植基地、尖峰镇翁毛生态扶贫移民新村和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走访视察。县人大选任联室:余惠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