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2018-11-01 15:56 来源: 乐东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发文机关: 【字体:   

 

  1023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林北川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0人,到我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委副书记麦赞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王东、邓耀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尖峰岭核心区的主峰、雨林谷森林生态保护区、翁毛试验场村移民搬迁恢复保护区和移民搬迁安置区、黄流商贸城、华二黄流中学等地。通过考察,调研组对我县尖峰岭核心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黄流商贸城、华二黄流中学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尖峰岭核心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调研组还参观了尖峰岭林业局科普馆,听取尖峰岭林业局局长李善元汇报尖峰岭林业局60年的发展历程,对林场工人“扎根林区、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受感动。(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邢志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